唐县警方成功打掉一犯罪团伙

2016-05-25 15:52:3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唐县警方近日成功抓获一名涉嫌抢劫犯罪嫌疑人,经过对案件深挖,一跨区域系列性盗窃、抢劫案犯罪团伙浮出水面。

    唐县警方近日成功抓获一名涉嫌抢劫犯罪嫌疑人,经过对案件深挖,一跨区域系列性盗窃、抢劫案犯罪团伙浮出水面。

    “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始以来,唐县警方与当地群众成立联合巡逻队,加强了对辖区昼夜轮流巡逻力度,全力做好辖区治安防范工作。在巡逻过程中,巡逻队发现两名男子形迹可疑,欲上前盘查时,二人如惊弓之鸟四处逃窜,后警民联手将其中一人李某控制。经认真排查,确定了李某为涉嫌盗窃网上逃犯,正是唐县警方通过警情研判系统确定的一跨区域系列性盗窃、抢劫案犯罪团伙主要成员之一。经突审,犯罪嫌疑人李某交代了伙同王某、邸某等人在定州市、望都县、唐县三地作案6起的违法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唐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进一步审理中。(唐宣)

相关新闻

邯郸市打掉蒙面抢劫中学生犯罪团伙

2016-05-20 14:14:51

经过3个多月的立案侦查,目前该抢劫团伙5名成员悉数落网。但是令人惊讶的是,这些团伙成员年龄最大的只有17岁,最小的14岁。

宁晋警方打掉一抢劫犯罪团伙 三名成员全部落网

2016-04-27 17:33:28

4月20日,随着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冶某(男,15岁,宁晋县人)的投案自首,在宁晋县作案多起的抢劫犯罪团伙成员全部落网。

河北两个污染环境犯罪团伙被公诉

2016-04-19 10:28:51

污染环境罪是指违反防治环境污染的法律规定,造成环境污染,后果严重,依照法律应受到刑事处罚的行为。

邯郸警方打掉一扒窃犯罪团伙 追回价值40余万元

2016-04-11 11:22:33

按照公安部部署开展为期三年的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要求,近日,邯郸市警方成功打掉一个专门扒窃公路运输物资及销赃分工明确的犯罪团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