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召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回头看”汇报会

2016-05-26 16:30:08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5月24日,保定市召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回头看”汇报会,梳理总结前段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5月24日,保定市召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回头看”汇报会,梳理总结前段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英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周省时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彻底打消蒙混过关、避重就轻、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错误思想,紧紧抓住关键问题、深层次问题、普遍性问题进行清理整改。要严格按照底数清、情况清、数字准、结果实的要求,认真做好统计填报工作,对真问题建立台账、挂账督办、对账销号,对凑数问题全部剔除,挤干水分,做到不遗不漏、真实准确。各单位一把手、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和督导组组长要落实责任,深挖细找,全面推进,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周省时强调,各单位要统筹推进整改工作,对立行立改的问题,马上采取措施,整改到位;不能立即整改的,提出整改的思路和建议,为下一步整改做足准备。要边破边立,围绕提高效能、简政放权、方便群众、廉洁干事,对现行制度进行全面审视、全面升级,形成有用有效的制度成果,着力提高制度执行力,让制度成为“硬杠杠”“铁笼子”。(记者安亚静 李忻遥)

相关新闻

故城县“四查四诺”推进“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

2016-05-26 09:54:06

    为贯彻落实省市“一问责八清理”动员会精神,连日来,衡水市故城县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监督问责,通过自查定诺、核查审诺、检查督诺、巡查问诺,扎实推进“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取得显著成效。

秦皇岛通报3起“一问责八清理”典型问题

2016-05-25 10:11:40

2016年3月,刘付来作为八道河镇钱丈子村的包村干部,对该村落实森林防火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措施情况组织督导检查不到位,导致3月25日、26日连续两次发生山火。刘付来对此负有主要责任。经青龙满族自治县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刘付来党内警告处分。

张家口市深入开展“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

2016-05-24 09:21:39

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开展过程中,张家口全市各部门高度重视、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强化落实,多措并举认真推行专项行动的开展。

保定市“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回头看”启动

2016-05-24 08:58:13

“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以来,保定市共发现问题线索12362件,查处3871件,给予批评教育1558人,组织处理278人,纪律处分1770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