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国家大学科技园智慧化园区管理平台启动

2016-05-31 15:59:0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5月28日上午,保定国家大学科技园正式启动智慧化园区管理平台。科技部高新司巡视员耿战修、副市长蒋栋及省科技厅、保定高新区等领导共同启动了智慧化园区管理平台。

    5月28日上午,保定国家大学科技园正式启动智慧化园区管理平台。

    科技部高新司巡视员耿战修、副市长蒋栋及省科技厅、保定高新区等领导共同启动了智慧化园区管理平台。

    智慧化园区管理平台由北京瑞谷拜特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研发。该平台包含智慧运营和智慧服务两个部分,以解决园区服务效能为中心,在实现园区内部信息化运营管控的同时,面向园区创业者、在孵企业、管理机构等各个主体,整合各方服务资源,构建线上线下联动、多方融合的链条式公共服务体系,实现园区企业与各服务机构之间的交流互动、信息共享。

    启动仪式上,保定豆芽创客空间对成立一周年以来的成果进行了发布。自去年5月成立以来,豆芽创客空间不断壮大创新实力,获得了良好的成绩。今年1月被评为国家级创客空间。截至目前,已吸引37支团队入驻,引进创业投资机构10余家。

    蒋栋代表市政府对智慧化园区管理平台启动及豆芽创客空间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市委市政府将坚定不移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希望社会各界都来关心支持创新创业工作,广大创客要依托保定市良好的双创平台和浓厚的创新氛围,携手努力再创佳绩。(记者王跃红)

相关新闻

石家庄北大科技园做客《创客来了》 分享创业心得

2016-05-11 11:10:09

河北新闻网邀请到石家庄北大科技园做客本网《创客来了》,与广大网友一同分享创业心得。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