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城县残疾人创业者协会成立

2016-06-07 16:37:2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3日,容城县残疾人创业者协会成立大会召开,标志着该县残疾人朋友们有了一个可以“抱团取暖”的创新创业组织。

    6月3日,容城县残疾人创业者协会成立大会召开,标志着该县残疾人朋友们有了一个可以“抱团取暖”的创新创业组织。

    成立大会上,52名协会代表表决通过了《容城县残疾人创业者协会章程(草案)》《容城县残疾人创业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选举办法(草案)》和《容城县残疾人创业者协会经费筹措办法、会费标准和经费管理办法(草案)》,选举出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

    服装产业大县容城位于京津冀三角腹地,南邻白洋淀,东接箱包集散地白沟,素有“中国北方服装名城”美誉。该县有残疾人1.3万余人,但残疾人企业数量少、规模小,残疾人就业渠道窄,创业方式滞后,这些已经成为阻碍容城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短板。容城县残疾人创业者协会的成立,将把该县残疾人朋友们“组织起来、共同发展”,推动残疾人事业与全县各项事业同步有序发展。(白利刚)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籍残疾人运动员全国赛上获佳绩

2016-06-06 16:16:31

在刚刚结束的“2016年全国残疾人冰壶锦标赛”上,包括多名张家口市籍残疾人运动员在内的河北省残疾人冰壶队获得听障男子组金牌、轮椅组银牌。

每周六日1889创意广场为残疾人等提供免费创业摊位

2016-06-06 10:55:21

月4日至5日,第二届“美丽河北·智慧唐山”助残双创市集在启新1889欧空间创意文化广场开集,来自唐山市及京津冀以及成都、广州、深圳等地的近百位残疾自强创业精英与大学生爱心志愿者一起相聚唐山。

市残疾人专职委员暨助残志愿者骨干培训开班

2016-06-01 17:04:26

5月30日,由保定市残联主办的第一期残疾人专职委员暨助残志愿者骨干培训班在市残疾人职业培训学校正式开班。

河北省残联康复指导中心为涞源贫困听障残疾人验配助听器

2016-05-31 19:17:06

针对河北省贫困地区残疾人的实际需求,今后,河北省残联康复中心还将推进“情系基层”送服务下乡活动,为残疾人送去更多的康复服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