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政府召开第二十七次常务会议

2016-06-13 16:40:51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8日上午,市政府召开第二十七次常务会议。市长马誉峰主持。

    6月8日上午,市政府召开第二十七次常务会议。市长马誉峰主持。

    会议研究了《房山保定共建京津冀联动发展示范区的建议》《关于大力改善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保定市食品药品安全网格化实施方案》《2016年度保定市科学技术奖励拟授奖方案》等。

    马誉峰指出,营商环境是一个城市经济软实力和竞争力的重要体现。保定市已进入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面对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必须全力创建一流的营商环境,营造加快保定复兴的浓厚氛围,切实把改善营商环境的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进一步完善《关于大力改善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将其作为贯彻落实全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暨行政审批规范化标准化现场会的具体举措,再细化、提升可操作性,达到真管用、“真解渴”的效果。

    马誉峰强调,食品药品安全是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定要坚持“四个最严”的标准,制定网格化监管工作实施方案,对于消除监管盲区,实施“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监管,提升基层食药安全监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全力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马誉峰强调,开展科学技术奖励评选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贯彻国家科技创新发展战略、以创新驱动引领全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要高度重视,严谨高效,创新方式,严格实施“网上评审、管评分离、纪检监督”等措施,保证评选结果的“公开、公平、公证”。要注重人才引领创新,在创新实践中培养一批科技领军人才,努力培养一批勇于创新、善于创新的企业家队伍。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英,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许立群,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市委常委、副市长曹蕾,副市长闫立英杨宝东、王林、张丽涛、蒋栋,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峰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金博、市政协副主席刘金龙列席会议。(记者卞宁)

相关新闻

保定市政府召开旅游重点工作调度会

2016-05-06 15:19:01

5月5日,保定市召开旅游重点工作调度会。会议要求,围绕迎接大旅游时代,开展大旅游、保障大旅游,搞好设计规划,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有针对性的引入战略合作者,借势首届省旅发大会,推动工作全面开展。

保定市政府服务企业恳谈会召开

2016-04-22 11:13:15

4月21日下午,保定市召开市政府服务企业恳谈会。市长马誉峰要求,建立新型政企关系,树立“企业就是上帝”“政企双赢但企业要先赢”的理念,努力优化营商环境。

保定市政府召开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 传达廉政精神

2016-04-16 11:21:01

14日,保定市政府召开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