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京津冀夏季房产暨家居装饰博览会启幕

2016-06-13 16:48:10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12日上午,为期9天的2016“民生地产杯”京津冀夏季房产暨家居装饰博览会在京津冀展会中心盛大启幕。

    喧天的锣鼓迎来八方宾客,敞亮的空间吸引各地商家,参展商尽情展示新产品、新理念,参展观众络绎不绝,流连忘返……6月12日上午,为期9天的2016“民生地产杯”京津冀夏季房产家居装饰博览会在京津冀展会中心盛大启幕。

    据了解,此次博览会以大思路、大视野、大格局为视角谋划展会方向,吸引了60家实力企业、130余个知名品牌,涵盖房产、家居、家电、汽车、生活用品等多个行业。其中,楼盘展区不仅吸引了河北民生地产公司保定市秀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保定市卓正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等本地的龙头企业携旗下各大名优楼盘齐聚,各县域华丽楼盘也在博览会上争纷亮相,更有远在海南、广西的旅游地产前来推广。各个楼盘展示风格不一,有欧式、美式风格,也有中国古典风格,很多楼盘都有自己的特色活动,让市民不虚此行。

    展会现场,主办方精心策划的活动精彩纷呈。其中,举办行业高峰论坛,由京津冀行业名家进行讲座,专业解说购房的疑难杂症;每天名品1元购,现场名品1元抢购;幸运大抽奖,展会期间凭展会抽奖券即可现场参与抽奖活动。此外,亲亲宝贝环保T台秀、小小挑战王寻宝活动、感恩父亲节亲子互动游戏等特色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周红超)

相关新闻

6省区房产税收超土地出让金 地方财政构成悄然变化

2016-06-06 15:01:04

近年来,地方财政构成已一改土地出让金一家独大的情况,对房地产相关税收依赖度正慢慢超过土地出让金依赖度。

邢台阳光印象业主可查询房产证是否为待办证中

2016-05-30 14:56:18

如您购买的房屋在以上楼栋中,可向我中心申请办理分记房产证,如您购买的房屋不在以上楼栋中需由河北凰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申请办理房屋所有权初始登记后,方可办理分记房产证。

石家庄2016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政策出台 据房产按片入学

2016-05-27 18:40:19

    石家庄市2016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政策近日正式出台。根据规定,本地户籍小学招生工作7月18日前完成,初中招生工作8月1日前完成。6月27日至29日,小升初跨县域转学学生到相关县(市、区)教育局办理转学手续,同时办理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小升初报名手续。
    今年,石家庄将严格执行“划片招生,免试就近入学”政策。凡年满6周岁(2010年8月31日之前出生)的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均须按照各县(市、区)教育局划定的各学校招生片区,依据户籍及家庭实际住址,免试就近入学。户籍在鹿泉区、栾城区、藁城区,并在主城区稳定居住的适龄儿童、少年,须提供父母在主城区购房并实际居住的相关证明,由住址所在区教育局视学位情况安排入学。为方便报名,石家庄市教育局将开通“石家庄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服务平台”。【详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