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通辽市考察团来保定考察

2016-06-15 10:03:35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13日至14日,内蒙古通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道尔吉带领考察团一行在保定市,就机械制造、电子商务、文化产业、中药材加工等内容进行考察。市长马誉峰出席通辽市考察团与保定市人民政府协商交流会。

    6月13日至14日,内蒙古通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道尔吉带领考察团一行在保定市,就机械制造、电子商务、文化产业、中药材加工等内容进行考察。市长马誉峰出席通辽市考察团与保定市人民政府协商交流会。

    考察期间,道尔吉一行先后到保定市清华同方智慧谷3S双创社区、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哈弗技术中心、长城汽车徐水项目(大王店厂区)及安国现代中药工业园区等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参加协商交流会,并就两市缔结友好城市有关事宜进行协商。

    在协商交流会上,马誉峰对通辽市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通辽市地域广阔,知名度高,保定市与通辽市合作领域广泛,两地加强交流合作能够优势互补。京津冀协同发展为保定带来重大历史机遇。《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提出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打造京津保地区一小时交通圈,建设京津保地区生态过渡带,今后保定将积极做好非首都功能疏解和京津产业转移的承接地。在这样的形势下,保定市与通辽市缔结友好城市意义重大。近年来,保定也非常注重与京津以外兄弟市加强交流合作,希望今后两市能够加强产业、人才等方面全方位合作,互惠互利,实现双赢。

    道尔吉表示,考察团此次来保定虽然时间不长,但对保定的产业发展和人文地理印象深刻,保定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人杰地灵、英雄辈出。通辽市有内蒙古“粮仓”的美誉,工业最大优势产业是铝产业。通辽市与保定市有许多历史渊源,尤其近年来在农业方面合作很多,效果显著,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在更多领域展开合作,并诚挚欢迎保定人民到通辽市考察做客。

    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许立群参加协商交流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文主持协商交流会并陪同考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周省时参加协商交流会并陪同考察。(记者张洁 刘寒凝)

相关新闻

海外侨界高层次人才为国服务团来保定考察交流

2015-08-07 09:34:53

为国服务团汇聚了大批高端人才,带来的众多的高科技项目,与保定有很大的交流对接空间。希望这些高新技术项目在保定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北京启迪孵化器公司组团来保定考察

2015-07-01 09:38:42

考察团成员到长城汽车哈弗技术中心、清苑区中汽零保定产业基地、启迪之星孵化基地实地考察,并就产业发展与我市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

清华大学校友投资行业协会来保定考察

2015-06-26 09:01:39

今天,清华大学校友投资行业协会考察团一行30余人到我市考察,寻求合作机会。市长马誉峰与考察团举行会谈。

中国科协领导来保定考察

2015-06-19 12:43:47

今天,中国科协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陈章良一行6人来到我市,就科普惠农先进典型建设情况进行考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