蠡县健全制度固化专项行动成果

2016-06-28 17:59:29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中,蠡县按照系统治理、源头治理、依法治理、制度治理的工作思路,采取修订完善和结合实际制定制度等方式,建立健全制度规定,固化专项行动成果。

    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中,蠡县按照系统治理、源头治理、依法治理、制度治理的工作思路,采取修订完善和结合实际制定制度等方式,建立健全制度规定,固化专项行动成果。

    蠡县在决策和督查落实方面,建立和完善议事规则、工作细则和科学民主决策机制;在干部管理方面,制定《不胜任现职干部召回管理办法》《科级干部末位淘汰实施办法》《关于对县管干部进行提醒、函询和诫勉的操作方法》《乡科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日常管理研判制度》;在城乡规划方面,制定《蠡县中心城区建设用地容积率办法》《蠡县城乡规划技术管理规定》;在专项资金管理方面,制定《蠡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蠡县乱收费、乱摊派管理办法》;在县属企业用车方面,制定《县属企业公车管理办法》;在优化发展环境方面,建立健全负面清单、权力清单、监管清单管理改革工作制度,完善网上审批系统建设等制度,做到依法行政、依法办事。(记者安亚静)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纪委通报3起“一问责八清理”典型问题

2016-06-28 16:08:23

经查,温静波在“一问责八清理”工作中,未能正确履行职责,对石河水库清淤招投标备案资料的审核不细致,没有发现清淤工程建设项目代理协议书、施工招标邀请书甲方未签字盖章的问题,导致该问题未能及时上报。

保定“一问责八清理”向纵深推进

2016-06-28 09:34:35

日前,保定市“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进入建章立制阶段,要求各地各单位针对清理中发现的各类问题,深化改革,以制度的形式巩固专项行动成果。

河北省以“一问责八清理”深化巡视整改

2016-06-28 07:48:54

今年2月以来,我省以“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为载体,深化巡视整改工作,通过问责和清理,扩大巡视成果,优化政治生态,取得明显成效。

桃城区“一问责八清理”建章立制重实效

2016-06-27 14:25:28

    桃城区在“一问责八清理”活动中,狠抓建章立制,不松懈、不减档,注重发挥制度的治本作用,坚持执行制度没有例外、违反制度严惩不贷,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