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领导率队慰问塞外驻训部队

2016-07-28 11:34:39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7月26日至27日,在建军89周年来临之际,带着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许立群一行赴内蒙古朱日和训练基地,看望慰问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8集团军驻训指战员和训练基地官兵,向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并赠送慰问金。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爱民的革命传统,7月26日至27日,在建军89周年来临之际,带着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许立群一行赴内蒙古朱日和训练基地,看望慰问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8集团军驻训指战员和训练基地官兵,向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并赠送慰问金。民政部优抚安置局副局长李桂广受邀参加活动。

    在慰问仪式上,许立群向驻训部队官兵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他说,38集团军是一支威名远扬的文明之师、胜利之师,是当之无愧的王牌军、“万岁军”。多年来,集团军视保定为故乡,视人民如亲人,积极参与保定各项建设,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每当保定面临急难险重任务的关键时刻,都会出现集团军官兵舍生忘死、冲锋在前的矫健身影。当前,保定正处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期,新的形势和任务为军地融合式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集团军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保定发展,为把保定建设得更加美好发挥更大作用。我们会一如既往地为部队建设和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创造更优的环境,再谱双拥共建新的历史篇章。

    部队首长表示,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在驻训关键时期,市领导亲率慰问团不远千里专程来内蒙古看望慰问广大驻训官兵,充分体现了保定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子弟兵的深情牵挂。38集团军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提高标准,再接再厉,不辱使命,圆满完成训练任务,为第二故乡争光添彩。(刘宁)

相关新闻

承德市召开“八一”军地领导座谈会

2016-07-26 10:07:59

7月25日下午,承德市召开“八一”军地座谈会,热烈庆祝建军89周年,畅叙军民鱼水情谊、共话军地发展大计。市委书记周仲明出席并讲话,市长常丽虹主持座谈会。

峰峰矿区迎“八一”文艺晚会举行

2016-07-22 09:10:20

7月18日,由峰峰矿区人民武装部、区委宣传部、区民政局主办,峰峰矿区文联、峰峰集团九龙矿工会、区广播电视台、区音乐家协会承办,区美术家协会、中国人寿保险峰峰支公司、峰峰矿区一0一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协办,峰峰矿区“军民鱼水亲,共筑强军梦”文艺晚会隆重开幕。

两部门通知要求做好八一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

2016-07-14 08:45:29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即将来临。民政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日前联合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队扎实做好节日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