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建立统一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6-07-29 16:20:59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7月2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英在整合建立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作推进会上,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7月2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英在整合建立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作推进会上,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市发改委负责人传达国家、省关于整合建立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作重要精神,涿州市和满城区负责人表态发言。

    郭建英指出,整合建立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实现“管办分离”,能够有效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公平公正、规范权力运行,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全力推进整合建立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作,因地制宜采取不同模式加强平台建设,严格按照省级验收标准,加快县级平台建设步伐,在9月底完成整合建立工作;要健全管理机制,加强平台功能建设,规范平台管理,切实提升服务水平,确保公共资源交易活动规范有序;要加强配合、强化责任,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规范招投标管理,堵塞制度漏洞,确保整合建立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作取得实效。(记者李卡)

相关新闻

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市场正式启动运行

2016-07-26 08:15:52

近日,承德市两河水系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勘察保护和综合整治一期工程勘察设计开评标活动,在该市政务服务大厅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举行。这标志着该市公共资源交易市场正式启动运行。

承德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实现办公“一站式”

2016-07-23 13:25:58

为进一步规范招投标交易行为,确保公共资源交易项目顺利开评标,坚决防止围标、串标、挂靠、人为操纵评标结果等现象发生。市政务服务中心充分准备,制定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科学布局交易服务区、信息发布区、监督管理区、休息区及开标区、评标区。对专用通道、 门禁系统周密部署,技术保障,确保开评标活动顺畅、有序、公平、公正进行。

全省整合建立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作汇报会在张家口召开

2016-06-06 11:24:50

6月3日,全省整合建立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作汇报会在张家口市召开,总结前一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办公室主任黄恩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王景武代表张家口市致辞。

张家口市向公共资源交易“碎片化”说“不”

2016-05-23 17:20:04

日前,张家口市制定出台了《张家口市整合建立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实施方案》和《张家口市县(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方案》,全力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提高公共资源配置效率和效益,不断提升行政监管和公共服务水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