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碑店市举办老干部重阳节书画笔会

2016-10-10 15:43:23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0月9日是农历重阳节。为丰富离退休干部文化生活,繁荣和发展群众性文化事业,高碑店市老年协会与高碑店市鼎誉公司联合举办“我们的节日”老干部重阳节书画笔会。

    10月9日是农历重阳节。为丰富离退休干部文化生活,繁荣和发展群众性文化事业,高碑店市老年协会与高碑店市鼎誉公司联合举办“我们的节日”老干部重阳节书画笔会。数十位老干部书画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一幅幅大气磅礴的书画作品吸引了观众的眼球。

    本次书画笔会以弘扬正能量、彰显阳光心态、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题。与会人员对创作的书画作品进行了参观、点评,参观完后,现场展示即兴创作书画作品,互相进行交流学习。

    鼎誉公司总裁白国强介绍,举办重阳节书画笔会,旨在营造尊老敬老的社会氛围。尤其是这些老干部都为高碑店市的建设做出过贡献,组织这样的活动,努力让他们愉悦身心、安享晚年。(李光宇)

相关新闻

邯郸邱县孝老文化“增色”重阳节

2016-10-10 14:42:15

10月9日是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孝老饺子宴、美丽乡村游、一帮一慰问孤寡老人……多种形式的爱老孝亲活动,让邱县到处洋溢着浓浓敬老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