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政府召开第三十二次常务会议

2016-10-10 09:45:23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0月9日,市政府召开第三十二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了《保定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保定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草案)》《保定市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实施方案》等,研究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

    10月9日上午,保定市政府召开第三十二次常务会议。市长马誉峰主持。

    会议研究了《保定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保定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草案)》《保定市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实施方案》等,研究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

    马誉峰指出,《保定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和《保定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草案)》是保定市获得地方立法权后制定的首批地方性法规,在保定城市发展史和立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本届政府着眼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和加强城市管理,统筹谋划,全面部署,投入的精力、人力、物力可谓空前。各级各部门积极行动,合力攻坚,推进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下步要严格执法,依法办事,通过条例的实施,促使我们的工作更加规范,更加有法可依,促使保定大气污染防治和城市建设工作在法治的轨道上不断前行。

    马誉峰强调,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国家和省先后出台了《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保定市也结合实际制定了《保定市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在方案落实中,要强化思想认识,强化组织协调,强化推进督导,强化宣传引导,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扎实做好工作,确保改革取得实效。

    马誉峰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刚刚召开的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继续发扬“旅发精神”,保持舍我其谁、以干为荣的情怀和只争朝夕、迎难而上的精神。还有三个月时间即将为今年工作划上句号,全市政府系统必须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抓紧启动年底冲刺模式,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英,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许立群,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锋,市委常委刘航,副市长闫立英杨宝东、王林、张丽涛,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峰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桂良、市政协副主席岳文民列席会议。(记者卞宁)

相关新闻

保定市政府召开第三十一次常务会议

2016-09-01 10:48:43

    8月31日上午,保定市政府召开第三十一次常务会议。市长马誉峰主持。

保定市政府与北京市石景山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08-20 16:49:54

今天,市政府与北京市石景山区政府在我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推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加强科技创新、促进基础民生、推动干部人才交流等方面展开合作。

保定市政府与北京二商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2016-08-05 16:15:56

8月4日,保定市政府与北京二商集团签约仪式在北京二商集团康泰文化分公司举行。从此,双方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正式建立。北京二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杰,市长马誉峰出席签约仪式。

保定市政府召开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

2016-06-13 17:19:46

6月8日,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通报了保定市今年以来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形势,并安排部署当前和下一步重点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