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公益校园足球活动启动

2016-10-13 17:02:59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保定市福特宝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联手满城小学举办的公益校园足球活动启动仪式日前举行,近80名小运动员参加此次活动。

    保定市福特宝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联手满城小学举办的公益校园足球活动启动仪式日前举行,近80名小运动员参加此次活动。

    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足球进校园活动主要针对小学开展。俱乐部由职业退役球员和省队优秀退役球员组成教练队伍,每周对孩子们进行两次免费训练,热爱足球、身体健康的孩子均可报名参加。这种全免费、零门槛的公益性校园足球活动的开展,能够让孩子们在开发足球智商的黄金年龄喜欢上足球,加大我市青少年足球人口。(杨军)

相关新闻

邯郸市小学足球队荣获“冀萌杯”河北省青少年足球赛男子组亚军

2016-10-12 10:08:24

日前,2016“冀萌杯”河北省青少年足球赛总决赛在石家庄落幕,邯郸市丛台区广安小学足球队荣获男子组亚军。

河北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和甲级联赛唐山选拔赛落幕

2016-10-11 17:48:15

10月7日,“唐山筑巢进口家居·美家居红木”2016年河北省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和甲级联赛唐山赛区选拔赛在云天五人制足球场落幕。

石家庄市“校长杯”校园足球联赛拉开帷幕

2016-10-10 20:42:32

10月8日,国庆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石家庄校园足球又开始火了起来。石家庄市第40中学教育集团面向2016级新生首届校园足球联赛,在40中校区足球场激情开赛,拉开了石家庄市“校长杯”校园足球联赛的帷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