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14日零时起开始限号 首日限行4和9

2016-10-13 19:49:31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永猛
14日0:00时起到18日左右,每日7:00至20:00,在保定全市范围内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强化措施,与北京、廊坊同步实施机动车尾号限行,每日限制2个车牌尾号的车辆通行。

    为贯彻落实《京津冀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措施(2016-2017年)》要求,经保定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14日0:00时起到18日左右,每日7:00至20:00,在保定全市范围内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强化措施,与北京、廊坊同步实施机动车尾号限行,每日限制2个车牌尾号的车辆通行。

    车辆限行方案如下:

    1、市区内对机动车实行每日限制2个车牌尾号的车辆通行,以车辆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限行依据,机动车实行限号通行。

    星期一:限制机动车:车牌尾号为5和0的通行;

    星期二:限制机动车:车牌尾号为1和6的通行;

    星期三:限制机动车:车牌尾号为2和7的通行;

    星期四:限制机动车:车牌尾号为3和8的通行;

    星期五:限制机动车:车牌尾号为4和9的通行;

    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制机动车通行。

    限行时段:每日7:00至20:00。

    不含以下车辆:

    军队、警务、环境执法、消防、急救、抢险、邮政(快递)、保险勘验救援、民生保障、环卫作业车辆和单位通勤车、公交车、出租车以及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受行驶路线、行驶方向限制的车辆。

    非本市车辆在受限时间内驶入限行区域的,一次劝导告知停驶、二次核查确认驶出、三次依法处罚的方式处置。

    限行区域为市区东二环、三丰路、西二环、北二环(含以上道路)以内区域。

    2、黄标车、无标车禁行区域:市区东三环、南二环、西三环、北三环(不含以上道路)以内区域。

    3、货车禁行区域:核定载质量0.6吨(不含)以上的货车全天24小时禁行通行东二环以西、北二环以南、三丰路以北(包含以上道路)及西二环(不含)以东的市区道路。

相关新闻

廊坊交警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保障限行期交通安全(图)

2016-10-12 17:36:07

10月10日至10月31日,廊坊采取机动车双尾号限行措施,与北京、天津同步。为预防和减少因涉牌涉证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限行期间,廊坊交警严查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

去京津的唐山车主注意:两地10日起轮换限行尾号

2016-10-09 10:40:35

北京、天津本轮限号即将到期。国庆节长假期间,机动车出行不受尾号限行限制,而假期后的8日、9日为周六、周日,也不限行。因此,两地新一轮的限号规则将从10月10日起执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