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听障儿童获赠橙色书包

2016-10-18 20:32:10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张云
10月15日,“橙色书包”捐赠仪式在河北大学外国语学院举行,恩贝语言康复学校作为保定市唯一一家受赠的听障儿童康复训练学校,接受了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捐赠的橙色书包。

    10月15日,“橙色书包”捐赠仪式在河北大学外国语学院举行,恩贝语言康复学校作为保定市唯一一家受赠的听障儿童康复训练学校,接受了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捐赠的橙色书包。

    听障孩子们接过橙色书包,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清晰地说出“谢谢”二字。带有特殊标识的橙色书包里配备了水彩笔、油画棒、调色盘、速写本、手工纸等美术用品,这是一个既能增强听障儿童交通出行安全,又提供美术、基础学习用具的功能性书包,相当于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交通安全的“护身符”

    当您驾车时,如果在马路上看到背着橙色书包的孩子们穿行道路时,请把刹车踩一踩,为他们提供优先行路权。(记者张波)

相关新闻

保定涞源县黄土岭小学获赠百余双运动鞋

2016-10-03 10:56:32

9月28日,爱心企业带着满满的爱心,驱车到涞源县黄土岭小学,为那里的孩子带去了百余双运动鞋。

廊坊卫计委获赠应急指挥调度车及急救车辆

2016-09-30 23:38:59

9月30日,新奥集团向廊坊市卫生计生委捐赠1辆应急指挥调度车和2辆急救车。

阳光家园庇护工场残疾人获赠预防保健卡

2016-09-01 17:07:37

8月27日,中预保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张家口办事处向阳光家园庇护工场的残疾人捐赠了全民预防保健卡,持该卡的残疾人可以优先享受远程医疗援助、慢性病保健、康复以及养老等专项补贴。

霸州市城管局保障市容秩序获赠锦旗

2016-07-26 11:00:04

市城管局及时部署,积极谋划,采取定人、定岗、定责方式,规范占道摊群。近期,随着冯庄集贸市场重新启用,城管局加大工作力度,通过宣传教育、规范整治、科学部署、合理疏导,彻底取缔建设西道占道摊群,保障市容秩序良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