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省气象局举行市厅合作联席会议

2016-10-19 16:02:27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0月18日,市政府与省气象局举行共同推进气象为保定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联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省气象局副局长彭军出席会议。

    10月18日,市政府与省气象局举行共同推进气象为保定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联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省气象局副局长彭军出席会议。

    李俊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气象局多年来给予保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市厅合作以来,保定市气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显著增强。气象部门在气象灾害防御、大气污染防治、人工影响天气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今后要继续加大合作,推进各项项目加速建设。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省气象局的沟通交流,定期会晤协商,完善合作机制,共同抓好重点项目、重点工程落实,推动保定气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彭军指出,市厅合作推动了保定气象事业的发展,协议签署3年来,保定市监测、预报、预警等气象服务、灾害防御能力及水平明显提升,气象现代化进程得到有效推进。各相关部门要做好联席会议精神的落实,认真履行协议中承诺的责任和义务,在政策、项目、资金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营造气象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

    围绕加快保定气象现代化建设步伐,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市厅合作,健全完善市厅合作协议长效机制,扎实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记者云娟)

相关新闻

省气象局与承德举行市厅合作联席会议

2016-09-19 10:46:31

9月13日,省气象局与承德市举行市厅合作联席会议,全面回顾“十二五”期间市厅合作项目情况,共同研究“十三五”期间推进承德气象现代化建设合作事宜。省气象局副局长张晶,市政府副市长、市委农工委书记吴清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廊坊召开“9·26”农交会承办工作 市四套班子联席会议

2016-09-22 13:56:50

第二十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到了最后冲刺阶段,9月21日下午,廊坊市召开市四套班子联席会议,安排调度“9·26”农交会各项工作,补缺项、强弱项,再鼓干劲、全力冲刺,确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秦皇岛北戴河区建立社会救助联席会议制度

2016-09-13 14:30:30

9月7日,记者获悉,为进一步健全北戴河区城乡社会救助体系,完善政府领导、民政牵头、部门配合、社会参与的社会救助工作机制,北戴河区建立了社会救助联席会议制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