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林到清苑区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2016-10-19 15:56:23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0月18日上午,副市长王林到清苑区四通新材有限公司、立中集团、百威英博啤酒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10月18日上午,副市长王林到清苑区四通新材有限公司、立中集团、百威英博啤酒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王林要求,企业要坚持问题导向,确立抓安全为社会、为生产、为职工的理念,做好安生生产各项工作;坚守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原则,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程度,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创造良好外部环境;注重安全设施、设备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入生产和使用,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针对隐患部位和不安全因素,立足于“早、小、严”,彻底整改治理到位,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加强对机器设备的安全检查以及非正常情况应急处理;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安全生产投入到位、教育宣传培训到位、应急救援处理到位,杜绝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记者李卡)

相关新闻

河北省安监局副局长刘春增到邯郸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2016-10-19 10:42:49

10月17日,河北省安全监管局副局长刘春增在邯参加全省非煤矿山企业全员安全培训交流现场会期间,对我市安全生产领域打击非法违法专项行动进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河北:依法解决安全生产新问题

2016-10-18 08:53:01

一些地方和单位责任体系不健全,职责边界不清晰,企业主体责任不落实,隐患排查治理机制不顺畅……我省在安全生产工作中面临的一系列新问题,有望通过修订《河北省安全生产条例》依法得到解决。

邯郸市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2016-10-13 11:26:29

10月12日上午,全市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四季度工作任务,努力为全市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省安委办督导组视察栾城安全生产

2016-10-12 14:02:25

近日,河北省安委办督导组到我区视察安全生产工作。副区长张志平陪同督导。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