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保定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6-10-27 14:56:25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0月26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保定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民革保定市第十三届委员会。

    10月26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保定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民革保定市第十三届委员会。

    会议认为,民革保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认真落实民革河北省委工作部署,围绕中共保定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全面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广泛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努力促进祖国统一,团结带领民革党员,积极投身到建设京畿强市、善美保定的实践中,为全市经济社会进步作出重要贡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保定市委第十二届主委李小亭关于民革保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革保定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以及出席民革河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通过了民革保定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决议。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农工委书记王惠欣代表中共保定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王惠欣希望民革保定市委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民革保定市委打造成与中共保定市委亲密合作的高素质参政党;围绕三大战略,多建言献策,促进党委政府决策科学化、民主化;围绕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积极宣传对台方针政策,加强与台湾各界交流交往,推进祖国统一大业尽心尽力。

    民革河北省委副主委沈瑾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副市长王林到会祝贺。

    会议选举了第十三届委员会。李金善当选为主委,姚忠耿、张立辉、陈隽、贺宇良、杨昆当选为副主委,选举产生委员26名。(记者安亚静)

相关新闻

民革河北省委:加快发展河北客车租赁业

2016-10-25 10:46:37

“当前,社会对客车租赁的需求越来越大,我省应加大对客车租赁业的支持力度。”民革河北省委建议,借助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公务用车改革的契机,加快发展我省客车租赁业。

民革承德市委员会召开第八次代表大会

2016-10-24 10:11:38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承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10月23日在盛华大酒店会议中心召开。民革河北省委副主委张大杰到会祝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阮树平出席大会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素芝,市政府副市长李维,市政协副主席王学出席大会。

民革唐山市委召开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2016-10-18 09:56:36

10月17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唐山市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选举新一届委员会。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河北省委主委卢晓光,中共唐山市委副书记曹征平,市政协副主席徐建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唐山市委主委王连灵,北京冬奥组委规划与可持续发展部副部长、民革唐山市委主委沈瑾,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月仙出席会议。

民革河北省委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在石家庄举行

2016-10-12 08:22:01

10月11日,民革河北省委成立60周年暨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纪念大会在石家庄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省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出席并致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