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建小区:高唱红歌弘扬长征精神

2016-10-27 15:57:27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0月25日,“保定人民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演唱会”在省建小区举行。

    10月25日,“保定人民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演唱会”在省建小区举行。来自保定市十余个群众性艺术团体竞相登台,唱响《论长征》《过雪山草地》《十送红军》等经典红歌,弘扬长征精神,催人奋进。据了解,演唱会由保定市晋察冀前进红歌团主办、河北建设集团、市委资料室等单位协办。(郭升强 摄)

相关新闻

习近平治国理政关键词:新长征

2016-10-26 22:41:19

在刚刚过去的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饱含深情地发表了重要讲话,纪念那场80年前的艰苦远征。在讲话中,习近平卓有见地地指出,“新中国成立后,经过艰苦摸索和曲折实践,我们开启了改革开放新时代,迈上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长征之路。”

新河县中学生参观董振堂事迹陈列馆 纪念长征缅怀先烈

2016-10-26 17:52:29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新河县各界人士300余人,来到振堂公园的董振堂事迹陈列馆,以献花、默哀、参观图片展等方式了解红军长征事迹,缅怀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