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边沟秸秆起火涞源交警及时扑救

2016-10-28 17:24:09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张云
10月25日,高速交警涞源大队民警在张石高速石家庄方向巡逻时,远远发现前方浓烟滚滚,该高速路段被笼罩在浓烟之中,对通行车辆安全造成了极大威胁。民警迅速在该路段采取了紧急预警措施,并展开扑救。

    10月25日13时20分左右,高速交警涞源大队民警在张石高速石家庄方向巡逻时,远远发现前方浓烟滚滚,该高速路段被笼罩在浓烟之中,对通行车辆安全造成了极大威胁。

    民警迅速上前查看情况,发现在高速旁边沟内有一大堆枯草、秸秆等杂物被点燃,旁边并无可疑人员。由于近期阴雨不断,柴草比较潮湿,虽明火不多,但浓烟滚滚,十分呛人。民警迅速在该路段采取了紧急预警措施,并展开扑救。由于工具有限,扑救效果不明显。民警遂通知养护、消防等有关部门赶往现场共同灭火。13时50分许,边沟火情被扑灭,路面恢复了正常通行。(通讯员郭换行)

相关新闻

重型货车没油了停在高速路中间 交警拎桶油帮忙

2016-10-28 10:05:52

老司机开着开着车就停在高速路中间了,往来尽是呼啸来去的车辆,这情况要多危险就有多危险。

石家庄交警夜查 大货车遮挡号牌闯禁行被罚(图)

2016-10-28 09:28:15

为净化夜间道路交通环境,石家庄交管部门连续组织开展针对渣土车、大货车的专项检查行动。10月25日,记者随交警深夜行动,目睹了大货车闯禁行被查的一幕。

廊坊市交警二大队开展交通安全绘画活动

2016-10-27 10:14:46

为进一步增强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促进和谐平安校园建设,10月21日,市交警二大队组织辖区小学生开展了交通安全绘画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