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占乐到市商务局调研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6-11-11 15:44:11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城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肖占乐到市商务局就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调研座谈。

    11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城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肖占乐到市商务局就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调研座谈。

    在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汇报后,肖占乐对保定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前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已在全社会各级各界形成共识,成为了善美保定建设的重要载体,转化为了全民的共同行动,并在细化、深化上持续迈进。他强调,抓好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要再鼓干劲,深化举措。

    肖占乐要求,各级各部门认识上要再提高,干劲上要再加强,要进一步增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定信心,深化举措,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到实处。要大力宣传,营造氛围,发挥好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要深化诚信经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要提供优质商品,深化优质服务,使创建工作更好惠及民生。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完善机制,通力协作,加大对薄弱环节整改力度,使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安亚静)

相关新闻

衡水市政工程管理处积极投身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2016-11-10 09:22:34

走在衡水市区街头,我们发现,道路越来越平整了,出行越来越方便了,湖城变得越来越美了……这令人目不暇接的城市巨变,离不开衡水市城市管理局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

武邑县巾帼志愿者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扮靓文明城市创建

2016-11-09 16:51:16

今年以来,武邑县妇联积极组织巾帼志愿服务者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贫困妇女送医送药送健康、为留守儿童捐资助学、清洁市容市貌等,为省级文明县城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秦皇岛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辅导暨攻坚大会

2016-11-09 15:20:21

动员全市合力攻坚,为摘桂冠吹响号角。11月8日,秦皇岛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辅导暨攻坚大会召开,全市上下同心,向着全国文明城市全力冲刺。

三河把文明城市创建做成惠民工程

2016-11-09 10:17:35

近日,笔者在三河市赵河沟小学采访时看到,一座现代化的学校建筑正在紧张施工。据三河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校设计为小幼一体化,建成后将服务周边16个村、近两万群众。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