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召开全市涉农项目暨农业重点工作调度会

2016-11-11 15:54:36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10日上午,保定市召开全市涉农项目暨农业重点工作调度会。

    11月10日上午,保定市召开全市涉农项目暨农业重点工作调度会。

    会上听取了各县(市、区)关于明年农业重点工作和农业项目建设的汇报。市农业局、发改委、统计局、林业局等相关部门就涉农项目、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土地流转确权、农业普查工作进行汇报。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锋要求,针对涉农项目谋划建设工作,各级相关部门要摸清底数、精心谋划,明确项目分类、专人负责、要素保障、推进方式、时间节点;研究政策、争取项目,根据实际情况,用足、用好、用活政策;形成合力、狠抓落实,各负其责,确保项目落地,为明年农业重点工作开展打下良好基础,为全市农业长足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关于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工作,王锋强调,要领导再加强、水平再提升、整合再加大、活力再增强、督导再强化,全力推动现代农业园区壮大增强,形成有保定特色的现代农业发展新格局。他就土地流转确权工作指出,要全力盯紧进度、落实督导制度、化解遗留问题、保证工作质量,确保工作积极推进、运行平稳。他要求,农业普查需要各级政府有序组织,部门配合到位,强化责任、保障、质量落实,切实做到“全、准、真、严”。(记者李卡)

相关新闻

邯郸48家涉农企业获省政府质量奖

2016-11-10 17:13:37

日前,我市48家涉农企业喜获河北省人民政府2015年度质量奖。

承德市财政统筹整合涉农资金助力脱贫攻坚

2016-10-22 10:55:41

为确保到2018年全市47 万贫困人口脱贫销号,市财政局从资金供给端入手,着力破解资金瓶颈,千方百计筹集资金,在调整优化财政支出结构的基础上,今年挤出1.92 亿元作为扶贫专项资金,同时争取省以上专项扶贫资金4.5 亿元。

衡水专项整治涉农价格与收费

2016-08-08 09:32:53

日前,笔者从衡水市物价局获悉,该市将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涉农价格与收费专项整治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