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企业家代表团来保定市考察对接

2016-11-12 12:56:09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10日,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特邀德国企业家代表团来保定,围绕京津冀协同创新共同体智能制造产业新城建设及保定智能制造和德国工业4.0对接等事宜进行考察对接。

    11月10日,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特邀德国企业家代表团来保定,围绕京津冀协同创新共同体智能制造产业新城建设及保定智能制造和德国工业4.0对接等事宜进行考察对接。

    副市长王林出席座谈会,听取了京津冀协同创新共同体智能制造产业新城规划思路汇报,及“工业4.0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项目落地事宜,对德国企业家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并充分肯定保定与德国企业合作阶段性成果。王林指出,京津冀协同发展为保定带来了重大机遇,保定与德国企业的合作占据了天时、地利和人和,我们将在服务、环境、政策方面全力支持、鼎力相助。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高端理念打造优质发展环境,在整体设计的考虑上,要系统化、高端化;要创新思维,善于用市场的思维和方式破解难题、推动发展;要主动介入、主动服务、主动跟进,全面促成合作圆满成功。

    在保期间,德国企业家代表团还到市发改委、商务局、国土局、规划局、外事办及高新区管委会,对接京津冀协同创新共同体智能制造产业新城规划涉及事宜。

    北京墨柏林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德国埃尔夫特手工业协会负责人等代表团成员来保。(记者李毅)

相关新闻

磁县考察团一行赴保定考察学习

2016-10-25 14:33:51

    赴保定市涞源、易县、涞水三县考察学习旅游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加拿大新布伦瑞克省大学客人来保定考察

2016-10-18 16:34:30

10月17日,加拿大新布伦瑞克省大学副校长Lioyd Henderson先生到保定市参观访问,并实地考察了保定一中和保定七中。副市长闫立英陪同。

西藏阿里考察团来保定考察交流

2016-10-17 10:08:46

10月15日,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委书记白玛旺堆率考察团来保定对接考察。市长马誉峰陪同。

安徽亳州市代表团一行来保定考察对接

2016-09-27 11:16:35

9月26日上午,安徽省亳州市副市长赫璞峰、古井集团董事长梁金辉及亳州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来保定考察对接。市长马誉峰会见代表团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