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召开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2016-11-18 15:11:00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17日,保定市召开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11月17日,保定市召开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肖占乐指出,切实增强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党报党刊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主阵地。一定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党报党刊在意识形态领域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把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肖占乐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完成党报党刊发行任务。要保持发行稳定,保障订阅经费,创新发行机制,加强协同配合。要从严规范报刊发行秩序,严格征订范围,严格报备把控,严格专项治理,严格阅读使用。

    肖占乐强调,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已经开始,这是场硬仗,希望各级各部门以过硬的标准、过硬的措施、过硬的作风,以细致、精致、极致的追求,全力以赴抓好发行工作,确保硬任务、硬完成。

    会上宣读了《关于做好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一步规范报刊发行秩序的通知》。(记者安亚静)

相关新闻

邢台:确保圆满完成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2016-11-18 08:27:14

11月17日,邢台市召开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认识,把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理直气壮、毫不含糊地抓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张家口市召开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会

2016-11-17 11:25:03

11月16日,张家口市召开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会。会议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一步规范报刊发行秩序的通知》和2017年度河北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张家口市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

石家庄:要不折不扣完成党报党刊订阅任务

2016-11-17 09:38:48

11月16日,2017年度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暨进一步规范报刊发行秩序工作会议召开。

廊坊召开2017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2016-11-16 10:46:09

11月15日下午,廊坊市召开2017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一步规范报刊发行秩序的通知》和全省2017年度党报党刊发行暨报刊发行秩序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廊坊市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