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公安分局开展集中搜排爆统一行动

2016-11-28 16:19:57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深入推进“枪爆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连日来,高新区公安分局组织治安大队、巡特警大队和派出所多警联动,开展集中搜排爆统一行动。

    为深入推进“枪爆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连日来,高新区公安分局组织治安大队、巡特警大队和派出所多警联动,开展集中搜排爆统一行动。

    行动中,各警种组成4个搜排爆小组,每天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对辖区内重点区域开展搜排爆工作。11月22日上午10时,搜排爆小组在巡逻时发现,高新区某工地有人正在非法燃放烟花爆竹,警方立即展开行动,当场将非法燃放烟花爆竹的刘某、王某抓获,收缴烟花爆竹1箱。目前,刘某、王某已被行政拘留。(刘玮)

相关新闻

衡水警方进行排爆突击拉练

2016-10-14 17:15:32

为了检验和提高衡水市警方应急处突和反恐防爆处置能力,河北省公安厅反恐总队在未提前通知的情况下,10月13日下午5时左右“突降”衡水,以衡水市区前进街发现可疑“爆炸物”为警情向衡水市指挥中心报警,对该市公安队伍进行了排爆突击拉练。

阜平警方开展城区集中搜排爆行动

2015-07-09 21:54:23

7月7日,保定市阜平县公安局组织危爆、治安、刑侦、交警、巡特警、派出所等警种150余名警力,对县城主城区进行大规模集中搜排爆行动。

拐弯枪排爆机器人亮相唐山警务实战观摩日(图)

2015-06-18 09:45:34

昨天,唐山市公安局在特警支队开展警务实战观摩日活动,向百余名市民展示特警力量,黑虎装甲运兵车、高精度狙击步枪、“拐弯枪”、排爆机器人等高精尖警用装备全部揭开神秘面纱。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