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学院举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转型发展培训班

2016-12-08 15:41:26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快转型发展步伐,保定学院日前举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转型发展培训班。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快转型发展步伐,保定学院日前举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转型发展培训班。

    培训班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加强学院党的建设为主题,以进一步统一思想、增进共识,转变作风、提升效能,推动学院转型发展为目标,采取专家授课和讨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河北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孟庆云教授作了题为“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思想,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专题讲座,合肥学院党委书记蔡敬民教授作了题为“新型大学新思路,本科院校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的改革与实践”专题讲座。

    据介绍,此次培训旨在广大干部要结合这次培训,继续抓紧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进一步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转型发展取得新突破。(记者金丽)

相关新闻

唐山市编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纪实

2016-12-07 11:23:30

“学”得深入“做”得扎实——市编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纪实环渤海新闻网专稿(本报记者郑芃芃通讯员宫学刚)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汲取丰富营养,在学习党章党规中增强党性修养,在触及心灵的专题党课中得到精神洗礼,在敞开心扉的专题研讨中凝聚奋进力量、积蓄前进动力……伴随着全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结号的吹响,4月21日,市编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市编办主任、党组书记黄敬东掷地有声

秦皇岛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调度会

2016-12-05 16:13:58

12月1日,秦皇岛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调度会召开。

廊坊市委“两学一做”督导组充分肯定高新区工作

2016-12-05 10:57:59

11月30日上午,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十一督导组到河北廊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市规划设计院力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2016-12-01 19:35:32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检验和巩固前一阶段学习教育成果,近日,市城乡建设规划设计院组织各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理论测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