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各地党员干部学习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2016-12-11 11:29:13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连日来,保定市各地各部门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大会精神,一致认为,全会振奋人心,工作目标明确,表明了市委市政府干好工作的决心,鼓舞了士气。

    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总结今年工作,安排部署明年工作,动员全市上下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实干实政,决战决胜,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全面实现保定崛起和复兴。

    连日来,保定市各地各部门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大会精神,一致认为,全会振奋人心,工作目标明确,表明了市委市政府干好工作的决心,鼓舞了士气。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按照全会要求,以最佳工作状态把市委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全会凝聚了全市发展共识,充满了干事激情,我们将深化认识,切实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实干的具体行动。”易县县委书记杨义宝说,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和推进旅游产业发展是易县决战的三大重点,也是难点。我们将围绕“实干实政”主基调,拿出更大力度、更精准措施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继续把旅游业作为引领县域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发展全域旅游;进一步落实“六个精准”“五个一批”要求,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做扎实,确保按期摘帽。

    “全会对今年的评价实事求是,对明年工作安排细致全面,高屋建瓴,对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安排周密。”安新县委书记杨宝昌说,全会提出“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非常符合安新县以及白洋淀区域的实际。为安新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安新将把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更高的要求和标准做好各项工作。

    满城区委书记韩晓明表示,这次市委全会是保定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为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会主题鲜明、实事求是,对发展方向谋划的细,谋划的实,符合保定实际,满城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为全面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作出更大贡献。

    “全会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提出了具体目标和工作重点,‘实干实政,决战决胜’八个字定位了明年工作总基调。”市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昇说,全市扶贫系统干部职工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坚定必胜决心,把2017年作为脱贫攻坚决战年,严格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要求,落实“六个精准”“五个一批”,用好各级各类政策,整合各方资源,动员社会力量,全面推广股份合作产业扶贫、家庭手工业扶贫、光伏扶贫等十大扶贫模式,努力实现到村到户“六个全覆盖”,让各项政策之水流到地里洇进户里,巩固完善贫困群众持续增收稳定脱贫的长效机制,确保精准脱贫这场战役决战决胜。

    市编办主任刘晓莲表示,通过学习此次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了机构编制工作要为对接京津工作提供最好的体制机制保障,要优化资源配置,重点服务支持核心工作,把有限的编制用于保定经济社会发展和京津冀协同联动发展中,发挥最大的效益。

    市社科联副主席李万一认为,全会总结去年工作实事求是、科学全面。着眼明年,全会提出要“实干实政,决战决胜,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为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实现保定崛起和复兴而努力奋斗。”目标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只要我们认清形势,不断鼓劲加压,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拿出务实、管用的举措,抓好落实,就一定能把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九次党代会及市委全会精神贯彻好,把经济、政治、社会文化、党建各方面的蓝图实实在在描绘在保定大地上。(本报记者)

相关新闻

中共保定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决议

2016-12-09 14:24:15

    中国共产党保定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于12月8日举行。全会对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和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扎实做好2017年工作作出部署。

保定市委、市政府组织召开脱贫攻坚调度会

2016-12-08 11:39:24

    12月7日,市委、市政府组织召开脱贫攻坚调度会。市委书记聂瑞平强调,9个贫困县和相关市直部门要强化必胜决心、强化紧迫意识、强化精准措施、强化综合成效,努力实现脱贫致富和全面小康两步并作一步走。

保定市委召开十届198次常委(扩大)会议

2016-12-07 14:59:50

    12月6日,市委召开十届198次常委(扩大)会议,研究讨论拟提交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的有关材料,听取关于保定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等工作。

保定市委宣传部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6-12-02 14:21:31

12月1日,为进一步做好保定市各项宣传工作,市委宣传部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建设京畿强市、善美保定作出积极贡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