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碑店农民女作家上榜“全国十大新锐作家”

2016-12-15 15:43:36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由全国小小说学会联盟发起的年度系列评选日前揭晓。高碑店市农民女作家王东梅被评为“全国十大新锐作家”,为该市文学事业再添新亮点。

    由全国小小说学会联盟发起的年度系列评选日前揭晓。高碑店市农民女作家王东梅被评为“全国十大新锐作家”,为该市文学事业再添新亮点。

    这次活动是小小说届全国范围内的年度评选,通过自荐和各艺委会申报,层层筛选,经过著名作家、评论家、编辑组成的评委会评比产生。

    王东梅,1974年生,是高碑店市李家营村人。初中毕业后开始务农,办厂搞服装加工,她一直怀揣着文学梦想不放弃。长期的农村生活积累,加上细腻的观察以及女性特有的写作天赋,使她的作品一面世就分外接地气,很受报刊编辑和读者的欢迎。如今,她已在《百花园》《小小说选刊》《微型小说选刊》《北方文学》《羊城晚报》等全国多家刊物发表作品百余篇,并有多篇作品在全国文学赛事中获奖,入选各类年度丛书。目前,她被吸收为河北省作协会员、保定市作协会员、高碑店市作协理事,成为百花园杂志社和小小说文库的签约作家。(时爱民)

相关新闻

尚义县套里庄乡邀作家采风

2016-12-12 19:08:53

近日,尚义县作协组织会员到本县套里庄乡开展文学采风活动。

张家口市万全区作家协会成立

2016-12-12 19:07:41

近日,万全区作家协会举行成立大会,该区文学爱好者共计70余人出席。市诗词协会万全分会也同时成立。

保定市青年作家王文坡散文集出版发行

2016-12-07 15:47:47

由保定市青年作家王文坡创作的散文集《给你,我从未描述过的世界》,日前由中国文联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