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室内健身活动锻炼身体放松心情

2016-12-28 10:07:45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蠡县第三实验小学学生们在老师指导下进行室内健身活动。针对近期出现的雾霾天气,该校把户外体育课适时转为室内活动,通过唱游课、室内操等,让孩子身心得到锻炼和放松。

    近日,蠡县第三实验小学学生们在老师指导下进行室内健身活动。针对近期出现的雾霾天气,该校把户外体育课适时转为室内活动,通过唱游课、室内操等,让孩子身心得到锻炼和放松。(刘东兴 蔡雅静 摄)

相关新闻

运动意识提高遇雾霾多发 催热唐山室内健身

2016-01-04 15:04:27

近年来随着全民健身意识的提升,健身已成为新时尚。记者走访多个健身房了解到,瑜伽、有氧操等是爱美女士的热门选择,而男士大多选择器械锻炼。

雾霾天气持续 邢台体育老师自编室内健身操

2015-12-30 10:58:17

市第十二中学体育组组长徐四强说,体育组全体老师结合教室内部空间,耗时一个多月进行反复推敲修改,最终设计完成了这套包含20余个动作的健身操。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套室内健身操动作简洁、易学易练,可令头、肩、臂、腰、背、胸、髋等全身多个部位得到锻炼。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