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县报告文学《在希望的田野上》举行发行仪式

2016-12-30 23:56:30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24日,唐县举行报告文学《在希望的田野上》发行仪式。

    12月24日,唐县举行报告文学《在希望的田野上》发行仪式。

    《在希望的田野上》一书,由唐县农业局和唐县文学艺术创作协会联合组织筹备。协会抽调24名骨干会员组成12个采访组,分别对唐县12个大中型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及其带头人进行了采访,历经近一年的时间完成了编写和出版。全书共17.5万字,由团结出版社出版。

    《在希望的田野上》一书的出版不仅为推动该县农业产业化发展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也是外界了解唐县农业改革创新成就的一个窗口。(通讯员李红叶)

相关新闻

习近平致信祝贺《大辞海》出版暨《辞海》第一版面世80周年

2016-12-30 00:19:17

日前,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致信祝贺《大辞海》出版暨《辞海》第一版面世80周年,并向为这两项重大文化工程付出大量心血的广大专家、学者及同志们致以诚挚的慰问。

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做客《阳光理政》直播间

2016-12-27 17:22:46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王智
电影电视剧处处长 李革文
出版管理处处长 孙录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