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建筑行业协会选举新会长

2017-01-12 18:11:06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保定市建筑行业协会选举产生第五届理事会理事46名,常务理事25名。

    近日,保定市建筑行业协会选举产生第五届理事会理事46名,常务理事25名。

    协会表决通过了章程修改草案和会费收取及使用管理办法草案;随后,按照最新表决通过的《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第五届理事会理事46名,常务理事25名。经过选举,河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宝忠当选为会长,保定建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赵志刚当选为协会秘书长。

    据悉,保定市建筑行业协会成立于1986年,是由保定市从事房屋和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承包、线路管道、设备安装、建筑装修装饰、建材供应、科研咨询、监理、招标代理等企事业单位自愿结合的行业组织。(通讯员温若佳)

相关新闻

成安妇联携手女企业家协会慰问留守贫困儿童

2017-01-12 16:14:04

在春节来临之际,成安县妇联积极组织搭建平台,携手女企业家协会开展慰问留守、贫困儿童活动。

河北省广告协会将推动行业诚信体系建设

2017-01-12 13:52:46

1月9日上午,河北省广告协会在石家庄召开河北省广告协会第五届第五次理事会。

张家口市电商协会首届“电商月”活动不断

2017-01-11 17:59:45

1月7日下午,在红旗楼苏宁易购三楼,张家口市电商协会“电商月”活动推出“秒杀”、“一元起拍”等力度不同的惠民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参与。同时举行了“君正白茶”新品发布。

张家口市养老服务协会举行换届大会

2017-01-11 17:57:58

近日,市养老服务协会举行换届大会,张家口张垣大嫂服务集团董事长范为华当选会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