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保阜高速公路东下关养护工区组织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2022-09-07 15:21: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王玮)为保障工区职工生命财产安全及燃气设施安全,防止发生燃气事故,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9月5日,东下关养护工区组织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对工区内食堂和液化气室管线、阀门开关、燃气报警器、罐体等有无老化破损进行检查,查看消防器材是否按标准配齐配足,并要求食堂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进行安全操作,规范流程作业及时关闭液化气阀门,增强安全用气意识。

通过此次排查,将各种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最大限度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切实提高职工们的安全意识,确保燃气使用安全,做到有患必除、不留死角、不存盲区。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