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保阜高速阜平东收费站构筑防疫堡垒

2022-09-07 15:22: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jpg

河北新闻网讯(刘仲远)阜平东收费站深入贯彻落实保阜公司关于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党支部书记李杰率先组织党员干部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上率下,靠前指挥,要求全站职工层层落实防疫责任。

2.jpg

李杰组织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学习抗原检测试剂使用方法,观看教学视频,在防疫部门专业人员指导下,亲身实践自测试剂,并组织全体员工进行自检自测。

收费员使用CPC卡智能消毒机按时、按频次对介质卡进行消毒,学习使用保阜公司配备的脉冲动力弥雾机,对宿办区、收费广场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消毒消杀,党员干部带头表率,主动协助防疫检测站对检查区域进行消毒消杀。

主动对接防疫部门配合高速交警、路政人员对入站车辆进行问询、核查,引导车辆有序进站,上岗员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协助防疫检测站对过往司乘进行体温检测和车辆、人员信息登记。

严格落实岗前、岗中、岗后体温“三测”,值班站长叮嘱收费员随身携带疫情防控口袋书,利用“岗前三分钟”强调个人防护重要性,收费员上岗时,规范佩戴个人防护用品,确保发放的CPC卡“每卡必消”。

阜平东收费站还启动收费应急小组,党员冲锋在前,彰显担当,主动替岗联动,确保收费工作正常运转。

3.jpg

加强站区出入人员管控,对进站人员严格执行亮码通行,进行体温检测登记,利用网络平台为广大司乘人员实时播报路况及站口防疫管控政策,建立阜平东疫情防控宣传栏,宣传防疫相关知识,加快“冀交万里行”会员推广步伐,提倡司乘人员通过关注保阜公司网络平台了解实时路况。

阜平东收费站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保阜公司重要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科学精准防控策略,坚定信心、昂扬斗志、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