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阳擎古北岳大旗开辟旅游新线路

2016-04-20 17:39:06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张云
4月15日,“曲阳古北岳之旅”宣传推介会在天津《今晚报》大厦举办,天津市100多家旅游相关企业参会。

    4月15日,“曲阳古北岳之旅”宣传推介会在天津《今晚报》大厦举办,天津市100多家旅游相关企业参会。

    据了解,近年来曲阳依托地域特色文化,力推文化带动旅游,宣传推广“中国雕刻之乡”“定瓷艺术发祥地”“古北岳文化之源”“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中国观赏石之乡”等文化品牌,打造“世界雕塑文化艺术之都、北方瓷都、全国文化旅游目的地、绿色产业发展基地”。

    随着高铁的开通,曲阳已融入“京津石2小时交通圈”,因此适时推出高品质旅游线路。此次推介的曲阳“古北岳之旅”两日游精品线路,涵盖了人文景观“北岳庙”“定窑遗址”以及自然景观“虎山风景区”“聚龙洞景区”等。曲阳率先迈出“保定府门”走向“津门”,之后还将针对京津石等地推出各种宣传展示活动。(记者陆征)

相关新闻

省慈孝家风颂作品颁奖曲阳望都博野榜上有名

2016-04-18 16:14:47

由河北省文明办、河北省民俗文化协会等近日联合举办省慈孝家风颂作品颁奖会,曲阳县、望都县、博野县榜上有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