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强化金融服务职能

2016-04-29 10:38:38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保定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日前与工商银行保定分行广济支行签署合作服务协议,将开展多项金融咨询服务,为中小企业解决资金问题开设绿色通道,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壮大。

    保定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日前与工商银行保定分行广济支行签署合作服务协议,将开展多项金融咨询服务,为中小企业解决资金问题开设绿色通道,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壮大。

    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为国家工信部备案、省工信厅主办、市工信局主管,由保定市指南针市场调查传播咨询有限公司运营,是省工信厅在我市设立的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唯一的综合服务窗口。

    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2015年7月投入运营,发起并创建保定市策划人协会、保定智库、创筹网、领创创客空间,通过报告会、咨询会、对接会、一对一咨询等形式,为全市中小企业提供市场营销、投融资、创业辅导、人力资源与培训、技术创新和质量、管理咨询、市场开拓、法律咨询等多方面的服务,被省工业和信息厅评为“2015年度河北省中小企业公共示范平台”。

    据了解,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把为企业解决发展资金当做核心工作,组建了金融服务咨询中心,融汇金融、担保、会计事务所、律师事务所多家机构,组成金融联合服务体,此次与工商银行携手合作,强化了平台金融服务职能,将为我市中小企业发展注入新活力。(赵俊辉 王金堂)

相关新闻

助梦中小微 融汇大未来
2016冠群驰骋助力中小企业“债股结合”产品发布会成功举行

2016-04-28 16:14:45

4月27日,冠群驰骋助力中小企业“债股结合”战略发布会在石家庄市万达洲际酒店新闻发布厅成功举行。

我省搭建“互联网+巾帼创业创新”服务体系
到2017年底,全省培育妇女领办、创办科技型中小企业300家

2016-04-28 09:11:08

今年,省妇联把作风整顿作为转变工作方式、推动妇联改革的重要契机,全省实施开展了 “互联网+巾帼创业创新”行动。

北大中电石家庄科技园 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

2016-04-27 08:46:47

2015年12月,在“双创”战略推动下,北大科技园与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石家庄市裕华区政府三方合作共建了北大中电石家庄科技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