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进展督查通报

2016-04-29 14:43:27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市政府督查室、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定期对保定市地表水厂及配水管网建设进行督查。

    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市政府督查室、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定期对保定市地表水厂及配水管网建设进行督查。据督查通报显示,4月9日至15日期间,涿州市地表水厂建设没有进度;截至4月21日,满城区、蠡县、望都县、博野县地表水厂总体建设进度缓慢,周进度滞后于周计划;涿州市、满城区、涞水县、顺平县、蠡县配水管网仍未开工。

    市委、市政府对以上7个县市区提出通报批评。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全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工作安排,充分利用当前施工有利时机,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严格落实周计划,提高效率,杜绝拖拉,抢抓快上,确保工程进度。(记者王金堂 通讯员张勇)

相关新闻

南水北调第五次向七里河补水

2016-04-29 11:01:20

七里河管委会相关负责人提醒说,在补水期间,七里河河道水位、水面变化明显,禁止游泳,市民千万不要涉险下水,在水边游玩也要随时留意水面变化,注意安全。

石家庄县级南水北调配套水厂将通水调试

2016-04-26 09:00:10

日前,石家庄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栾城城区水厂和装备制造基地水厂同时通水试运行,该市南水北调配套水厂建设及通水用水全面提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