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新城重拳整治露天烧烤

2016-05-12 15:00:1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5月9日18时,白沟新城联合执法小组再次展开露天烧烤集中整治行动,依法取缔22处违规经营烧烤和大排档摊点。

    5月9日18时,白沟新城联合执法小组再次展开露天烧烤集中整治行动,依法取缔22处违规经营烧烤和大排档摊点。

    连日来,由白沟新城城管协同公安、环保、食药监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加大餐饮油烟整治力度,重拳整治露天烧烤和大排档违规经营行为,助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有序开展。据城管监察大队有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继续把露天烧烤整治作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对烧烤经营户的检查实行常态化,确保无烟环保烧烤炉具使用率达到100%。

    据悉,今年,白沟新城下大力持续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继续重点开展集中供热、燃煤锅炉替代改造、燃煤管控、清洁能源推广、环保炉具更换、扬尘污染控制、土小企业取缔关停、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机动车污染治理、农村污染治理十大攻坚行动,努力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李芳)

相关新闻

邯郸永年夜查露天烧烤 没收烧烤炉具20个

2016-05-11 11:17:10

近日,永年县环保局联合城管局、公安局对县城区拒不整改的露天烧烤摊点进行集中清理取缔。

张家口主城区专项治理露天烧烤 设定严禁、严管两个区域

2016-04-22 11:01:27

此次专项整治在中心城区设定严禁、严管两个区域,采取不同标准加以整治。严管区域为严禁区域外的其他区域。每晚6:30至12:00,可在不占用盲道、不影响交通、不扰民的前提下适当放宽摆放桌椅要求,但严禁店外摆放各种烧烤炉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