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政协组织各民主党派研讨重点提案培育

2016-05-17 16:01:07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保定市政协日前组织各民主党派召开提案培育座谈会。

    保定市政协日前组织各民主党派召开提案培育座谈会。

    座谈会主要目的是立足于党派团体优势,通过集思广益,充分反映群众所盼,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打造更多精品提案,提升提案在服务大局、关注民生、促进发展的作用,为市委、市政府决策积极建言。座谈会传达了全省政协提案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和市政协全会对提案工作的要求。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九三学社等围绕如何撰写提案和下一步提案工作思路畅所欲言,讨论热烈,提出了真知灼见。

    市政协提案委希望各民主党派在提升提案质量上,学习掌握全市工作的新理念、新举措、新目标和新要求,抓住中心不动摇;多搞调研活动,深入基层接地气,掌握一手情况,发挥党派团体、界别委员和专家学者作用,通过提案这一平台,让市委和市政府重大思路、安排、部署与群众所思所想所盼,通过交流整合,达到互通融合。(记者安亚静)

相关新闻

河北:1号提案承办单位办理工作推进方案

2016-04-26 08:58:16

各承办单位要按照责任分工,周密研究部署,定责任、定进度、定要求,确保各项办理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精心做好提案办理意见答复,确保1号提案办理工作圆满完成。

最高检今年共承办225件议案建议提案

2016-04-21 23:35:44

记者21日从最高人民检察院召开的全国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和全国政协提案交办会上获悉,2016年最高检共承办的225件议案建议提案已交由20个内设机构和直属事业单位办理。

张家口市政协举行2016年1号提案新闻发布会

2016-04-20 11:19:34

4月19日,张家口市政协举行2016年1号提案新闻发布会。市政协副主席王忠富出席会议并讲话,1号提案提出单位和提案承办单位的负责同志及省市新闻单位记者参加发布会。

凝聚委员智慧 回应群众关切
——河北省各级政协组织积极探索健全提案办理协商机制

2016-04-12 08:38:09

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最广泛、最直接、最有效的一种方式。每一件提案都凝结着政协委员的智慧和辛劳,承载着人民群众的愿望和呼声。如何更好地发挥政协提案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