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誉峰主持召开市规委会2016年第三次全体会议

2016-05-18 09:54:3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5月17日,市长马誉峰主持召开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6年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宣布了市规委会委员调整情况,审议《东湖公园规划提升方案》《保定市西湖体育中心集中安置示范区控规修改及城市设计》《保定市植物园提升改造修建性详细规划》等。

    5月17日上午,市长马誉峰主持召开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6年第三次全体会议。

    会议宣布了市规委会委员调整情况,审议《东湖公园规划提升方案》《保定市西湖体育中心集中安置示范区控规修改及城市设计》《保定市植物园提升改造修建性详细规划》等。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马誉峰指出,此次规委会审议的项目对于提升保定城市品位、改善群众生活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各位委员都积极发表了意见,提出可操作性的建议,起到了良好效果。人民城市人民建,规委会委员代表人民履行职责,希望大家今后继续多发表意见,多讲见闻,把神圣的职责履行好,为提高我市规划水平作出更大贡献。

    马誉峰强调,设施齐全、功能完善是文明城市的重要体现,是城市价值的力量源泉。加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是补齐保定城市发展短板、破解城市发展难题、完善城市公共服务功能的现实需要,要积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宝贵经验,不断提高城市公共服务水平,弘扬浓厚的历史文化,做到完善设施、提升景观、健全服务,系统科学地制订实施方案,明确责任、明确时限、明确任务、明确节点,确保项目建设扎实有序推进,为群众营造更加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桂良、市政协副主席刘金龙出席会议。(记者卞宁)

相关新闻

马誉峰会见北京青创伯乐董事长

2016-05-17 10:00:42

5月16日下午,市长马誉峰会见北京青创伯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赖建澍等公司高层,双方就提升城市定位、开展文化创意产业合作、产业改造升级和企业资本运营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洽谈交流。

马誉峰:全力以赴办好河北省首届旅发大会

2016-05-12 09:55:54

    5月11日晚上,在结束贵州省第十一届旅发大会观摩活动后,市长马誉峰在贵州省仁怀市主持召开现场会,就学习贵州经验、推进保定市承办省旅发大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马誉峰到云南城投集团对接洽谈

2016-05-11 09:41:05

5月8日至9日,市长马誉峰带队到云南省昆明市云南城投集团对接洽谈,与集团董事长许雷、党委书记杨涛等高层就推进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马誉峰对市区夜间扬尘抑制措施进行暗访 强调加强执法 严厉打击

2016-05-06 10:23:16

5月4日晚,市长马誉峰对市区建筑工地抑尘措施进行暗访,督导解决存在的问题。马誉峰强调,抑尘措施落实的到位与否,直接关系市民日常生活和市区PM10指数,广大市民对此高度关注。要立即展开全面摸底排查,进一步加强执法,严厉打击,快见成效,为群众营造干净、整洁、宜居的生活环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