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口镇打造农机装备特色产业小镇

2016-05-21 10:55:48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5月17日,中国·庞口农机装备特色产业小镇发展规划会举行,应邀专家支招市场、产业和城镇升级路径。

    5月17日,中国·庞口农机装备特色产业小镇发展规划会举行,应邀专家支招市场、产业和城镇升级路径。

    规划会听取了昊昇三农公司项目背景介绍,安永企业咨询公司和深圳慧博顾问有限公司的特色小镇和项目起步区发展规划、工作计划及配合需求等情况的说明。与会专家就加快推进庞口市场、产业、城镇升级,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庞口市场年交易额300亿元,有10大类2.8万多个品种,营业面积50万平方米;有20个农机配件专业村,400家农机配件企业,列全国十大农机市场之首。但是,近年来庞口市场出现工业发展和城镇建设滞后、物流体系不健全、高端技术和管理人才缺乏等问题。从会上获悉,庞口已明确定位建设“中国农机城”,围绕产城融合发展,坚持小镇大产业、小镇大生态、小镇大风貌,建设产业发展特而强、功能叠加聚而合、建设形态精而美的产业小镇、产业重镇。(记者苏兰生 通讯员陈倩)

相关新闻

全球知名顾问机构齐聚庞口 共谋农机市场升级

2016-04-07 16:59:01

2016年3月28日至3月31日,在庞口市管会、高阳县昊昇三农实业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永公司)合伙人于燕一行、戴德梁行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戴德梁行)助理董事王磊、深圳慧搏地产顾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慧搏地产)执行董事贾鹞鹏一行来访庞口。

高阳县庞口农机市场慈善爱心群开展学雷锋活动

2016-03-07 15:56:28

3月5日,高阳县庞口农机市场慈善爱心群的义工和团县委工作人员,为小王果庄乡西留果庄村、小王果庄村、付家营村的孤寡残家庭送去了爱心款10400元和爱心物资,帮助他们度过暂时困难。

保定高阳县西庞口村积极为老人发放养老金(图)

2016-02-16 11:22:24

近日,高阳县西庞口村85岁的李连雨老人(右),在村委会领到了自己和老伴儿每人每月200元的养老金。

庞口农机装备制造交易中心项目开工

2016-02-02 09:32:15

该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提升庞口农机配件市场功能和档次,进一步改善商务和办公环境,提高市场经营水平,形成年产值数百亿的产业集群。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