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莲池区执法一局集中整治违规行为

2016-05-22 10:07:58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为进一步有效应对、防治大气污染,莲池区执法一局于5月16日、17日连续两日开展集中执法,查扣烧烤炉具16台,违规渣土运输车2辆。

    本报讯(记者 宋文雅)为进一步有效应对、防治大气污染,莲池区执法一局于5月16日、17日连续两日开展集中执法,查扣烧烤炉具16台,违规渣土运输车2辆。

    5月16日、17日连续两晚,莲池区执法一局联合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集中整治辖区露天烧烤、工地施工扬尘、渣土车辆违规运输等方面问题。据负责人介绍,该局出动执法人员60余名、执法车10台,全面巡查辖区隆昌路、瑞安路、天鹅路、李庄街、建华大街以及河大新校区周边等露天烧烤问题频发的路段,重点对目前仍存在的环保烧烤炉具露天经营问题进行了集中清理。

    经过两天的拉网式巡查,共查扣多次说服教育仍拒不进店经营的环保烧烤炉具16台。同时,执法人员对辖区内部分工地的施工现场进行了突击检查,对渣土车辆夜间违规运输、扬撒遗漏等违法行为进行了集中查处,查扣违规渣土运输车辆2辆。

相关新闻

保定市341个有证矿山全部停产整治

2016-05-22 10:04:42

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开展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市国土局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5月18日,保定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刘杰接受记者访谈,对该局“一二三”的大气污染治理工作思路进行了介绍。

保定市妇联助力首届省旅发大会倡议书

2016-05-21 10:50:05

为助力首届省旅发大会的胜利召开,激发全市各界妇女为建设生态文化旅游名城做出应有的贡献,市妇联向全市广大妇女发出倡议。

保定市张家口商会成立

2016-05-20 17:01:53

5月19日,保定市张家口商会成立,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农工委书记王惠欣和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江共同点亮触摸闪电球为商会揭牌。

中残联来保定调研残疾人小康进程

2016-05-20 16:48:33

5月18日至19日,在中国残联党组成员、人事部主任相自成带领下,中国残联调研组就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来我市进行调研。省残联巡视员郭彦、副市长闫立英等人陪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