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用事业局严抓施工环境 重罚不达标施工企业

2016-05-24 16:37:05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张云
施工不达标怎么办?5月20日,记者从市公用事业局获悉,对这样的施工单位,第一次罚1—5万,第二次再不达标罚5—10万。

    施工不达标怎么办?5月20日,记者从市公用事业局获悉,对这样的施工单位,第一次罚1—5万,第二次再不达标罚5—10万。

    5月20日,市公用事业局副局长张文泽接受记者采访,就我市大气污染防治会后该局的落实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张文泽称,2016年,公用事业局主要在建的工程有乐凯大街南延、复兴路西延、建国路改造、隆兴路改造等,将要施工的有隆兴西路改造、北部新城改造等工程。在5月7日动员会结束后,该局迅速成立大气污染防治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

    同时,针对该局市政施工的特点,依据河北省扬尘治理十五条、保定市建筑施工扬尘治理二十二条,出台了相关标准。该标准规定,不按该局标准执行的施工企业,第一次发现处以1—5万元的罚款,并对监理公司处以5000到10000元的罚款,对项目指挥部通报批评并责令整改。在同一工地第二次发现不按标准执行,将对施工企业处以5—10万元的罚款,对监理公司处以1—3万元的罚款,对项目指挥部进行严厉批评并停工整顿。

    为了对施工环境加强监督,该局还将所有工地的项目指挥部主任、监理公司负责人、施工企业负责人全部在公示栏上公示,并设立举报电话:3090112,请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监督。(记者宋文雅 通讯员孙梦潇)

相关新闻

邯郸焦化行业实施258项治污工程 不达标排放一律停产

2016-04-27 10:48:02

日前,邯郸市召开焦化行业污染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要求全市32家焦化企业必须按时完成污染物达标排放任务,否则予以关停。

食药监总局回应眼用气体严重不良反应:产品不达标

2016-04-15 10:00:11

针对北医三院和南通大学附属医院使用天津晶明公司眼用全氟丙烷气体出现严重不良事件的报道,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新闻发言人14日回应称,2015年7月对送检样品进行检验时发现,涉事产品“含量”和“皮内反应”项目不符合标准规定。

承德将关停取缔100家不达标矿山企业

2016-04-10 10:00:21

当日,河北省承德市启动“创建国家绿色矿业发展示范区2016双百行动”,宣布今年该市将对100家重点矿山企业进行修复绿化,关停取缔100家资源品位低、经济效益差、矿山生态环境不达标的矿山企业。

邢台:23所不达标幼儿园被取缔 2名无证教师被辞退

2016-04-07 14:33:53

近日,有多位市民反映,一些私办幼儿园存在安全隐患,个别老师无教师资格证却在授课等问题,相关部门现已取缔23所不达标园,辞退无证教师2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