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碑店新发地果蔬价格实现微信查询

2016-05-27 15:47:53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5月26日,高碑店新发地市场每日价格动态微信平台上线试运行。

    5月26日,高碑店新发地市场每日价格动态微信平台上线试运行。今后,市民、商户、菜农和果农等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公众号“河北新发地快讯”或扫描微信平台二维码,即可了解100种蔬菜和90余种国产和进口水果市场供求信息及最新动态。

    高碑店新发地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高碑店新发地定位于华北最大的农副产品市场,且正谋划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中国最大的全业态全产业链千亿级国际食品产业创新示范区,未来从这里发出的“高碑店价格”信息可能成为国内农副产品价格的风向标和市场晴雨表。(时爱民)

相关新闻

高碑店新发地对接扶贫9个贫困县

2016-05-24 16:38:32

本报讯(记者颉亚珍)近日,河北高碑店新发地农副产品有限公司与保定市9个贫困县举行扶贫对接座谈会,并分别签订农副产品销售合作协议,把新发地对农产品的需求与各贫困县的农产品供给结合起来,创新定点扶贫,合理配置贫困县农副产品资源,为其打开市场销路,实现贫困县的发展脱贫。座谈会上,9个县主管县长各自介绍了该县扶贫开发情况及农副产品生产供应情况。

农副产品有了稳定外销渠道 9个贫困县与高碑店新发地签约

2016-05-24 09:04:54

新发地是农副产品销往北京、天津的重要渠道。目前高碑店新发地的经营正全面走向正轨,日均交易量1.5万吨,日均交易额超过9000万元。

保定9个贫困县与河北新发地开展扶贫对接

2016-05-15 09:03:29

5月13日,保定市召开9个贫困县与高碑店河北新发地农副产品有限公司扶贫对接座谈会。阜平县、涞源县、涞水县、易县、顺平县、唐县、曲阳县、望都县、博野县分别与新发地公司签订农副产品销售合作协议。

新发地建供应链疏堵保供应

2016-05-10 14:32:23

新发地供应链服务暨战略合作启动仪式近日举行,市场将联合第三方建设供应链系统,疏堵保供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