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第七十期领导干部大讲堂

2016-05-28 11:18:57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今天下午,我市举办第七十期领导干部大讲堂,邀请北京大学秘书长、北京大学中国区域经济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区域科学协会会长杨开忠就“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的若干问题”进行专题讲解。

    本报5月27日讯(记者刘寒凝)今天下午,我市举办第七十期领导干部大讲堂,邀请北京大学秘书长、北京大学中国区域经济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区域科学协会会长杨开忠就“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的若干问题”进行专题讲解。

    杨开忠是教授、博士生导师,是中国区域科学、区域经济学的主要推动者,是我市承办的首届河北省旅游业发展大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委员。他的授课内容丰富、思路清晰,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使大家对于以新的发展理念为引领,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推动旅游业融合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会人员表示,会后一定认真领会,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全面提升旅游业发展水平,积极构建京津冀旅游圈,借势推进保定绿色崛起、跨越发展。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周省时主持大讲堂。

    在家的市四大班子领导,市直各部门、市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市旅游局有关县、科级干部在主会场聆听讲座。各县(市、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县(市、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党政正职;高新区、白沟新城、涿州新兴产业示范区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县(市、区)负责旅游工作的有关干部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相关新闻

保定市开展安全生产攻坚行动

2016-05-28 11:15:14

为全力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根据全省统一部署,今日起到10月底,我市在全市安全生产领域开展安全生产攻坚行动。

全国射击冠军赛飞碟项目在保定开赛

2016-05-27 16:47:00

5月17日至27日,全国射击冠军赛飞碟项目比赛在保定市容城县白洋淀飞碟训练基地开赛。

保定市电影进社区活动启动

2016-05-27 16:32:12

由市文广新局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市园林局主办的“庆祝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电影进社区、进广场、进工地、进高校、进干休所、进养老院”活动将在保定市原市区范围内开展。

保定市场监督管理局打通商事登记快车道

2016-05-27 15:44:32

如今,保定市进一步深化商事登记制度改革的“八条措施”出台,再次让注册企业公司变得更简单,打通了一条商事登记的快车道。

民政部副部长宫蒲光来保定调研

2016-05-27 09:44:57

5月25日至26日,民政部副部长宫蒲光来保定市调研区划地名和社会救助工作,并对民政系统中央投资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督导。市委书记聂瑞平会见并介绍情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