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知名投融资机构到高阳县考察对接

2016-06-03 17:05:37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5月25日,由河北省纺织纤维检验协会会长张炳明带队,厚朴金控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昆吾九鼎投资管理公司、中国冀商投资有限公司等25家国内知名投融资机构组成的考察团,到高阳县进行项目考察对接。

    5月25日,由河北省纺织纤维检验协会会长张炳明带队,厚朴金控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昆吾九鼎投资管理公司、中国冀商投资有限公司等25家国内知名投融资机构组成的考察团,到高阳县进行项目考察对接。

    考察团深入柏立信家纺有限公司、瑞春纺织有限公司、三利集团、高阳县污水处理厂进行考察调研,参观高阳县纺织博物馆,走访纺织商贸城商户,详细了解高阳县纺织产业发展情况。

    在调研结束后召开的项目对接座谈会上,高阳县向各投融资机构介绍了该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发布了中国北方纺织品交易中心、高阳县北部新城建设、宏润公司电子商务及物流产业园等6个招商项目;各投融资机构与高阳县人民政府、高阳县毛巾行业协会和20多家民营企业,就企业转型升级、电子商务发展、县城建设、环境保护、教育医疗、小城镇建设等方面的项目投融资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紧密对接。此次多家国内知名投融资机构到高阳县进行项目考察对接,是高阳县加快对接京津步伐、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的又一有力举措,对高阳纺织产业转型升级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程尚梅 陈克强)

相关新闻

建信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对高阳县中小企业集群提供融资

2016-06-03 11:23:43

通过探讨交流和实地调研,建信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商定把高阳县纺织产业集群作为试点,积极探索开展中小企业融资新模式,真正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

京津冀华北市场联盟赴高阳县调研 为企业开思路破困局谋发展

2016-06-03 10:39:55

近日,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华北市场联盟秘书处的主导下,由中国贸促会硏究院主任、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可持续供应链项目课题组组长赵萍女士、中国贸促会研究院郭毓洁博士、中国科学院环境研究中心吕娬博士、中国市场学会批发市场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朱建华等一行七人前往河北省高阳县就纺织行业的主要产品品种、产量及销售市场、工业产品的绿色认证现状以及生产过程中的节能减排推广措施等内容进行了调研。

高阳县着力打造工装生产加工基地

2016-05-31 16:07:29

近年来,高阳县充分发挥龙化乡工装产业优势,抢抓机遇,重点扶持,劳保服装产业不断发展壮大,全县工装产业现有各类工装加工生产企业、摊点300多家,缝纫机1.3万台,配套机械360台,年产工装2500万套,产值达11.5亿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