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誉峰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双周调度会

2016-06-03 09:53:59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2日下午,市长马誉峰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双周调度会。马誉峰强调,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势下,要进一步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做好各项基础保障,营造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

    6月2日下午,市长马誉峰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双周调度会。马誉峰强调,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势下,要进一步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做好各项基础保障,营造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

    会议现场调度了西湖体育中心安置区、保定文博园、隆兴路拓宽改造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马誉峰指出,西湖体育中心建设是保定体育硬件设施实现蜕变,迈向体育新城、体育强市的重要载体,也是保定人民多年期盼,有利于补齐保定市体育设施的短板,实现大跨越、大提升。各级各相关部门之前已经做了大量工作,下步要站位大局,正确认识集中安置区项目实施的重大意义,加快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全力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营造最优外部环境,确保尽早开工。

    马誉峰强调,保定是文化大市,全国历史文化名城,十分需要保定文博园这样的文化标志性项目。要明确责任分工,加强组织领导,积极主动服务,排出时间表,加快工作推进,坚持高端思路,高水平规划、高质量建设,使项目充分体现保定的历史文化特点,力争建成保定的文化标志性建筑。

    马誉峰强调,城市道路是城市的骨架,打造便捷通畅的城市道路系统是城市建设的重中之重,对保定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隆兴路是保定市西部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拓宽改造既可解决沿线各大厂区及周边村庄的排水、供水问题,又改善了市区西北部交通状况。要抓好协调推进,确保工程质量,落实主体责任,争取早日建成通车,方便群众出行。

    副市长闫立英讲意见。(记者卞宁)

相关新闻

唐山召开重点项目银企对接会

2016-06-02 11:02:24

6月1日上午,唐山市召开全市重点项目银企对接会,以搭建政、银、企对接平台,促进银企之间交流互动,引导银行业金融机构为我市重点项目及企业发展提供融资支持,助推我市项目建设和经济转型发展。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冲出席。

魏县县委书记卢健深入重点项目一线现场办公

2016-06-01 08:41:47

    县委书记卢健先后深入美途实业、医药玻璃等重点项目建设一线,现场督导工程进度。

桥东区40个重点项目扮靓城市名片

2016-05-31 14:35:32

去年以来,桥东区以建设奥运城市为目标,以打造现代高端商圈、推进旧城改造及优化美化环境为重点,推进实施40个城建重点项目,总投资200多亿元,有力提升了城区整体形象水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