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弘扬孝文化座谈会举行

2016-06-03 17:24:57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5月24日,由保定市老年宣教委、市老年协会主办的“弘扬孝文化 唱响未来发展”座谈会举行。

    5月24日,由保定市老年宣教委、市老年协会主办的“弘扬孝文化 唱响未来发展”座谈会举行。

    与会人员学习了我国有关孝文化的指导意见,结合保定市孝老现状,与其他先进地区的做法进行比较分析,认为孝敬老人不能仅限于传统,要与现代化相结合,比如教老人学电脑、陪老人旅游等都是孝文化的具体体现。据了解,保定市老年协会近年来通过悬挂标语牌、横幅等多种形式宣传孝文化,今后将认真传达落实各级会议精神,评选先进典型,进一步倡导文化养老、孝老为荣的新风尚。(葛海军)

相关新闻

“治国与齐家”虞舜德孝文化研讨会在运城举行

2016-05-23 11:12:42

5月21日,由中国伦理学会、中国先秦史学会、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和运城市委、市政府主办的“治国与齐家”虞舜德孝文化研讨会在运城市举行。

戏曲名角衡水唱响孝文化

2016-05-10 13:38:27

当日的公益演唱会上,衡水当地戏曲名票和河北省著名演员同台演出传播孝道文化的京剧、评剧、河北梆子等剧目。随着演出高潮不时爆发,500多名票友不断报以热烈的掌声,“不能走,请再来一段”的呼声不绝于耳。

衡水孝文化戏曲公益演唱会举办

2016-05-10 11:12:33

8日下午,“戏海无涯,孝行天下”衡水孝文化戏曲公益演唱会,在市区新昆仑大酒店举办,500余人观看了演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