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奥托立夫合作项目落户徐水国际汽车零部件产业园

2016-06-14 09:26:30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13日,由瑞典奥托立夫公司投资的汽车安全气囊和方向盘项目在徐水区国际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建成投产。市委书记聂瑞平出席投产仪式并参观企业生产线。

    6月13日,由瑞典奥托立夫公司投资的汽车安全气囊和方向盘项目在徐水区国际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建成投产。市委书记聂瑞平出席投产仪式并参观企业生产线。

    据介绍,瑞典奥托立夫公司成立于1956年,是全球汽车安全系统产品的领导者。公司主要生产汽车电子安全产品、安全带、安全气囊、汽车方向盘等。保定奥托立夫汽车安全系统有限公司项目一、二期设计总投资1.1亿元,最大年产气囊1200万只。预计2016年生产销售气囊178万只,实现销售额2.83亿元,2017年全面达产后,将实现年产气囊393万只,实现销售额5.9亿元。

    保定奥托立夫项目是徐水国际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引进的国际知名汽车零部件配套供应商,必将带来先进的发展理念、先进的管理模式,对于延伸徐水汽车产业链条、加快主导产业聚集、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提升工业发展水平、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增强经济发展后劲都将起到重要作用。

    副市长王林出席上述活动。(记者李岩 通讯员王新平)

相关新闻

石家庄广通汽车产业园投产首批150辆纯电动客车下线

2015-09-08 09:24:12

9月1日,省重点项目石家庄广通汽车产业园建成投产,首批150辆纯电动客车正式下线。首批下线的150辆客车,将有100辆投放到省会公交车线路上,还有50辆将进入邯郸武安的公交车系统。

沧州经济开发区汽车产业园再添新丁

2015-08-05 16:59:16

日前,北汽岱摩斯落户沧州经济开发区汽车产业园,这是该开发区自摩比斯、海纳川落户之后,汽车产业园再添现代汽车核心配套零部件企业。该项目总投资2800万美元,其中土地和厂房设备投资2500万美元;项目建设期为14个月,建设内容包括厂房建设、设备安装等。

正定建设新能源汽车产业园

2015-04-02 11:26:44

2013年10月18日,石家庄市政府、正定县政府与珠海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签约,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正式落户正定;10月20日,产业园占地涉及的4个村启动拆迁,仅用20天即腾出净用地1041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