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林在企业帮扶调研时强调: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打造团结奋进队伍

2016-06-14 17:11:25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13日,副市长王林到市公交总公司和北京同仁堂直隶中医医院筹建现场进行帮扶调研。

    6月13日,副市长王林到市公交总公司和北京同仁堂直隶中医医院筹建现场进行帮扶调研。

    在市公交总公司,王林查看电动汽车充电桩建设、公交信息管理中心调度、“铛铛车”运营情况,慰问一线司乘人员,听取工作汇报。王林说,市公交总公司有一个团结和谐的领导班子,有一支干劲足、有激情的员工队伍,公司上下齐心协力,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各方面都取得显著成效,赢得了社会好评。就下一步工作,王林强调,不断增强做好公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充分认识到公交工作是保定的门户、流动的窗口、服务的平台、宣传的媒体、民意的渠道。要把便民利民、构建和谐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对司乘人员抓好培训、提高技能,培树良好职业精神和职业态度,打造团结奋进的公交队伍。重规划、构建公共服务网络体系,既要制定长远战略规划,又要制定近期实施规划,同时要创优环境,树立社会、顾客、车辆、司乘人员等各方面的安全意识,用优质服务擦亮城市窗口。

    在北京同仁堂直隶中医医院筹建现场,王林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记者王金堂)

相关新闻

故城县科协组织果树管理帮扶小分队帮果农丰产丰收

2016-06-14 10:21:38

    近期,故城县科协组织果树管理帮扶小分队,深入果农的林间地头,帮助果农做好果树生产管理,让果农丰产丰收。图为果树管理帮扶小分队正在向果农传授林果管理知识。

博野百名贫困学生获得社会各界帮扶

2016-06-14 09:41:44

博野县妇联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奉献一片爱心、救助一名孩子、缔结一份真情、培养一个人才”。

石家庄裕华区实现微型企业帮扶全覆盖

2016-06-13 20:50:45

石家庄裕华区已经实现了微型企业帮扶全覆盖,一年多来,裕华区创业孵化基地对接创业专家和创业成功人士,组织创业指导、咨询讲座30场;组织创业座谈会20场;邀请创业指导专家100人次。

唐山博杰学校与乐亭羊兰坨小学结成帮扶对子(图)

2016-06-13 20:34:06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唐山博杰学校的师生和家长来到乐亭县汤家河镇羊兰坨小学,开展“童心相连 让爱飞扬”爱心助学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