蠡县林堡乡的蜜瓜熟啦

2016-06-17 09:32:38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眼下,正是瓜果陆续成熟上市的时机,在蠡县林堡乡林堡村的蜜瓜大棚里,前来采摘的游客络绎不绝。林堡乡是个传统的农业乡,而林堡村又是瓜果种植的特色村,近年来蜜瓜、西瓜、葡萄种植渐成规模。

黄澄澄的蜜瓜进入收获期

艰辛的劳动换来收获的喜悦

客人们利用周末来体验采摘的乐趣

城里的客人们从微信上看到宣传,纷纷过来采摘

    眼下,正是瓜果陆续成熟上市的时机,在蠡县林堡乡林堡村的蜜瓜大棚里,前来采摘的游客络绎不绝。林堡乡是个传统的农业乡,而林堡村又是瓜果种植的特色村,近年来蜜瓜、西瓜、葡萄种植渐成规模。在该村的蜜瓜大棚里,黄澄澄的蜜瓜挂在翠绿的藤蔓上,晶莹剔透,这些蜜瓜已经进入成熟采摘期,该村的瓜农还别出心裁的将“吉祥如意”“花好月圆”等吉祥语提前半个多月刻在瓜上,深受采摘游客的欢迎。(刘东兴摄影

相关新闻

正定农民抢收抢种确保农作物丰收(图)

2016-06-16 19:22:33

随着夏收夏种季节的到来,正定农民充分利用大雨过后的晴好天气抢收小麦、抢种玉米,确保颗粒归仓,确保全年农作物丰收。

故城县科协组织果树管理帮扶小分队帮果农丰产丰收

2016-06-14 10:21:38

    近期,故城县科协组织果树管理帮扶小分队,深入果农的林间地头,帮助果农做好果树生产管理,让果农丰产丰收。图为果树管理帮扶小分队正在向果农传授林果管理知识。

廊坊市90.32万亩小麦丰收在望

2016-06-13 14:53:29

“三夏”大忙在即 我市90.32万亩小麦丰收在望 夏播意向166.66万亩 同比增加16万亩

热门推荐